close
時間: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下午四點
地點:京X城百貨公司 地下三樓美食街
人物:晴姊姊-欣與Bo小Bo

晴的"X華城借來的高麗菜事件",在親朋好友間引起熱烈的迴響,在大夥的熱烈討論下,親朋好友們躍躍欲試的熱烈心情,全都反應在彼此的對話中,想親身經歷一趟曼凝旅行社強力推薦的"京X城之婆婆揮揮手之租借高麗菜之經典旅遊套裝行程"的民眾,已經將旅行社熱線塞爆,套裝行程供不應求,在此,僅對向隅的朋友說聲抱歉~

晴姊姊-欣欣,一向以有主見的性格聞名,在她個人的堅持下,她決定要親身體驗一下這經典的行程,因此堅毅如她就帶著小Bo頭也不回的邁向艱苦的旅程了~(小手帕揮揮 ...

======= 無 意 義 分 隔 線 =======

人聲鼎沸、煙霧瀰漫、香味四溢,嘈雜的背景,在在突顯著此行的壯烈淒美~

欣:「老闆?」

靜默 ...

欣:「老闆?喲呼~」
A女士:「你要什麼?」
欣:「喔~小姐你好!我想請問一下,今天的高麗菜可以買嗎?」
A女士:「嗯?一份高麗菜?」
欣:「不是啦,我想先確認高麗菜可不可以買?」
A女士:「什麼?」
欣:「就是要確認今天的高麗菜是不是借來的呀?不是借來的才可以買咩~」
A女士:「我們的高麗菜是今天早上我去買的呀!從來都沒有借來的~」
欣:「喔,是喔~因為前幾天我妹妹來京華城買滷味呀,妳們的員工告訴她,高麗菜是借來的,不能買!」
A女士:「我們沒有什麼借來的高麗菜啦!」
(欣心:嗯~連"借來的高麗菜"一詞都能應用自如,還說不是借的!?難道妳也看過晴的布洛格?)
欣:「嗯~但是,前幾天我妹妹想買高麗菜,就被妳們的員工暍斥趕走耶~」
A女士:「沒有這回事!不可能啦~我們的高麗菜從來都不是借來的!小姐,妳要買什麼啦?」
欣:「喔~那今天哪些是借來的?麻煩請妳先告訴我,以免我不小心買錯!」
A女士:「小姐~妳是不是要一份高麗菜?」
欣:「沒有呀!我先確認哪些是可以買的呀~」
A女士:「那你是要不要買呀?」
欣:「我要考慮看看呀!妳確定高麗菜不是借來的?那其他咧?」
A女士:「...
欣:「好啦!那謝謝妳喲~我等等再過來看看啦!」
A女士:「...

======= 無 意 義 分 隔 線 =======

電話鈴鈴鈴~

欣:「晴!」
晴:「嗯?姊姊~Bo咧?他好不好?」
欣:「唉喲~不要一開始就問Bo啦!告訴妳喲~我今天幫妳問過了,京X城的滷味,今天高麗菜不是借來的,可以買喲!嘿嘿~」
晴:「ㄟ,你去買喲?」
欣:「才沒有呢!我幫妳去問呀,問那個大嬸,高麗菜是不是借來的?她說從來沒有借來的高麗菜呀,我跟她說有呀有呀,我妹妹就被罵走呀~」
晴:「才不是罵走!是像小狗狗一樣揮揮手,揮走的!」
欣:「唉喲!差不多啦~重點是今天她說沒有借來的!我就問她,那什麼是借來的?今天什麼不能買?她說都可以買呀!我就說那都沒有借來的?那個大嬸就很氣地問我要不要買?我就跟她說我考慮考慮~最後還跟她再次確認,確定沒有借來的!今天確定可以吃她們的滷味了~」
晴:「說不定下午還是買來的,晚上剛巧賣光了,又得被揮揮手手了!」
欣:「哪有那麼倒楣的呀~」
晴:「不知道呀,還是不要亂嘗試好!以免又踩到地雷,在X華城美食街被揮手手很丟臉耶!」
欣:「喔~那改天我在陪妳去,她揮妳,我就幫妳揮回去囉!」
晴:「...... 姊~不要吃滷味又不會怎麼樣!幹嘛一定要去找她們?」
欣:「好玩呀!」
晴:「嗯~真不愧是一家人!」
欣:「嘿嘿~對對對!不跟妳說了,小少爺醒了~」

======= 無 意 義 分 隔 線 =======

再次重申有關"借來的高麗菜"之事件相關結論:

1. 借來的食物:不可購買,借期不可考,爲了您的安全及健康,請慎重考慮清楚,但如不經意透露出想購買的意念,則將遭受嚴厲的喝斥及責罵!

2. 租來的食物:可以購買,但須附上財力證明,藉此保證消費者有能力於歸還日期內償還!

3. 買來的食物:這是最棒的一種,就是真正經由攤位老闆購買來,並且可以買賣的食物,是消費者可以放心在美食街內享用,並且不會受到惡質的刁難及責罵的食物喲!

請各位消費者認明以上三種分類及CLD消費標章,祝福大家都能愉快消費、盡情享受逛街的樂趣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